闽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09-04 08:52
  

 

       

 

    闽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于830日顺利召开,县供销社机关、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企业、行业协会等4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强同志总结了近年来全县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探索的经验,分析了当前供销社面临的战略机遇,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闽侯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会议对闽侯县供销社系统多年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闽侯县供销系统以此次代表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供销社工作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围绕三农抓服务、立足自身抓效益、突出重点抓改革,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闽侯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不断深入。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