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10 09:16
  

                   

 

       95日,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政府林颖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供销社机关、基层供销社、下属企业、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庄稼医院、综合服务社等48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自1986年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奋斗历程,明确了今后5年全县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审议并通过了《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主任、理事会副主任和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任、监事会副主任。

  会上,林颖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全县供销社系统紧盯综改任务,在理顺组织体制、健全服务体系、强化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为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项工作得到了总社、省社、市社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她对全县供销系统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把握方向,在深化综合改革上做出新贡献;二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创出新成绩;三要转变作风,夯实基础,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树立新风貌。

  代表们认为,这次大会是县供销社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为农服务开创新局面、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表示,会后将围绕服务“三农”宗旨、立足自身抓效益,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实干,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