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9-23 10:56

      


       920日,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郑华琼书记主持,市社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通报了919日省委及市委巡回指导组到福州市供销社调研的情况,省、市两级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社主题教育工作抓早、抓实,工作有亮点。省委巡回指导组黄予组长还对我社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学透、学实、学细的要求。

  随后,郑华琼带领与会领导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篇章,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理想信念的内涵、当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面临的严峻挑战及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路径。

  与会领导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实现自身进步,推动事业发展,为建设新供销做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