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04 16:06
        

  114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深刻阐释了这一重要议题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决定》精神提供了根本指导。

  郑华琼书记强调,一是全市供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全系统相关制度的完善和健全,进一步聚焦遵守和执行,着力在抓落实、提效能上下功夫;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年度指标任务和安全工作。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