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全市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02 12:27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检验和考验着党的基层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我们向全市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如下倡议。

  一、讲政治,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敢担当,做保价稳供的守卫者

  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一要保供给。各基层网点全面组织恢复生产经营,提升市场供应能力,全市供销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联合社要加强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和农户的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提升市场供应能力,有效保障蔬菜、水果等市场供应。二要强监管。系统所属各专业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要主动加强对商户的宣传引导和严格管理,要带头发出不涨价、保供应的郑重承诺,坚决杜绝发生借机囤积货源、哄抬物价行为。三要稳农资。切实保障春耕备耕期间农资供应以及价格平稳,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为稳定农产品生产提供保障。

  三、有作为,做疫情防控的表率者

  全系统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农民群众,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三农”情怀,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登记和筛查日报;带头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扎实工作、响应号召;带头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避免交叉干扰;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密切关注防控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及时向群众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争当服务志愿者,当好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危难时刻显担当,众志成城筑坚墙。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讲政治、履好职、担好责、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供销人的力量!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