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6-18 11:08

  612日,福州市供销社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市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再次传达学习《福州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总结分析了我社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思路,必须压实“政治之责、大局之责、安全之责、守土之责”四个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关键时刻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分析研判找不足,必须认清“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思想认识不够深入”、“阵地管理不够规范”的短板。三是健全机制补短板,必须落实“十条措施”。进一步加强落实主体责任、创新学习方式、加强信息审核、强化阵地管理、落实“考学”制度、强化日常监督等工作,全面梳理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条整改落实。四是扭住重点抓落实,必须做到“四个深入”。一要深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要深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严格督促考核、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地生根。四要深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巩固主流舆论,引领思想导向,持续打造供销文化品牌,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