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11-03 17:32

      112日上午,市社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103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1021日市委常委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进行布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回升、稳中有进,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但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认识到与省会排头兵的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及七代会会议精神热潮,利用中心组、三会一课制度以及下基层宣讲等多种渠道宣传贯彻,创新学习方式,带着问题学,将会议精神与推动改革发展相结合。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一要立足长远,在为农服务工作大局中,抓紧抓实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确保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制定好十四五规划,争取更多省、市重点项目,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立业。三要抓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加强县级社以下基层社建设,深入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四要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围绕产业、搭建平台、融合农民专业合作社,以项目为抓手,在冷链物流、新流通商业模式、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创新发展。五要进一步从严治社,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重点、干字当头,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治社落到实处。六要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抓好年终系统安全、意识形态、综治平安、离退休困难职工慰问等工作。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市供销社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市社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