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林秀萍副主任带队赴罗源县供销社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时间:2020-12-14 17:17

  近日,市社林秀萍副主任带领经济发展处同志赴罗源县供销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廉政风险工作提出要求。宣讲结束后,实地调研罗源县社名特优农产品展销配送中心,了解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现场解疑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召开了综改工作座谈会,县社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参加了宣讲会和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罗源县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林秀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罗源县社在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坚决完成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谋而后动,夯实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供销事业开拓新局面;二是要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广“罗源砂糖橘保姆”服务模式,创新农资经营、再生资源等传统主营业务经营方式,创造微经济收入,壮大社有企业发展;三是要加快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发展冷链物流,策划生成供销农产品品牌,发挥供销社流通主渠道作用;四是要有干事创业精神,加快补齐改革短板,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整合社有资源,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动,发挥最大效应;五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落到实处。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