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宣讲调研活动总结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4 15:11

  1215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02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措施集中宣讲调研活动总结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各调研组赴各县市区开展集中宣讲调研活动情况的汇报,并结合调研实际谋划提出市供销社2021年工作思路。


  会上,各调研组详细汇报了2016年以来各县(市)区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以及对全市供销社系统2021年工作思路的意见。各分管领导就联系县(市)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做评估分析,并提出各自分管领域2021年具体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本轮集中宣讲调研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点对点传达到各县(市)区供销社,活动形式多样,调查研究细致,取得了预期成效。近年来各县(市)区供销社聚力实施深化综合改革,有力推动系统实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推动社有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会议对各县(市)区供销社在推动深化综合改革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原因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供销社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抓学习,带头学章程,用创新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供销力量,建功立业“十四五”;三要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拉长板、补短板,在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等领域积极作为,发挥项目引领带动作用;四要把做实做强县级供销社作为2021年工作重点,加强系统纵向交流合作,做实系统基层基础;五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抓好阶段性改革目标任务收官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六要抓好社有企业,以项目建设支撑社有企业发展,提升系统整体实力;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社,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对基层社管理监督力度。

  市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