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09:20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振奋人心,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奋斗,不断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除现场集中组织收看大会实况外,市供销社还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观看电视直播,并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