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9-01 09: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8月30日,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福州工人文化宫观看“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小支部大联盟活动。

  主题展以时间为轴,分为“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四个部分,脉络清晰地勾勒出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驻足流连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文资料、用心聆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真切地感受到福建人民奋进历程。

  此次主题展参观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市供销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大供销力量。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