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对市供销社系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18 16:05

  为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以扎实有效监督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 2021年9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到我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榕供城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和新店旧货市场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城南公司日常消毒、测温、扫码登记、防疫宣传、员工个人防护等工作情况,要求公司按照要求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在新店旧货市场,检查组查看了市场入口处管理员主动查看来访人员健康码、测量体温、检查佩戴口罩的情况。检查组人员详细询问了旧货市场门卫执勤、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相关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到位。

  检查组要求市供销社系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社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上的最新部署落实防疫措施,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