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5:16

1119日下午,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主持召开市供销社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市供销社系统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落实举措,市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我们党高举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我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各领导、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社机关及各直属党组织也要认真安排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集体学习研讨、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学用结合,狠抓落实,彰显供销作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线,坚持“3820”工程思想精髓,立足供销社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融入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战略部署,打造供销县域流通服务品牌,打造供销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品牌、打造供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品牌,落实好“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做强做优社有企业,在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中展现供销作为;接近年末,尤其要抓好省社2021年设区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和年初市社一届四次理事会工作安排,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努力实现站稳全省供销社排头兵工作目标;同时,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和动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结合总社企业工作会议和加快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暨全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会议精神,积极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