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农资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12-10 11: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供销社近期开展系列农资技术培训班,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农村活动。1124日,由福州市供销社主办,福州市农资公司承办的农资新产品新技术培训班在闽侯县白沙镇大目埕村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闽侯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熊双伟、小时光休闲生态农场谢建华为当地的农户讲解了有关闽侯橄榄生产过程常见问题、实用新型有机生物农药知识和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经验做法。培训期间,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荣泉还为当地种植户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后,各种植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大家对橄榄种植技术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发展橄榄特色种植、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