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改革发展举措征集研讨会
时间:2021-12-17 16:28

  12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改革发展举措征集研讨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丁俊峰主持,市社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处室代表、县级社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各处室和县级社代表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眼我市供销社工作全局,围绕“坚持好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实践好合作属性优势发挥”“实施好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夯实好基层组织重塑再造”“破解好治理机制守正创新”等五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发展愿景。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守信仰“不迷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牢记宗旨“不动摇”。把“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作为供销人的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三要养成良习“不滑坡”。注重培养诚实守信、严谨认真、执行落实、艰苦奋斗、甘于付出、沟通协作等良好习惯;四要严守规矩“不越线”。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权慎独慎微。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一要提升“眼力”,勤于学习。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二要提升“脚力”,乐于干事。到基层一线去锻炼,在急重任务中摔打,把具体实践作为磨炼基本功、练就真本领的“大课堂”。三要提升“脑力”,善于思考。在深入分析思考上下功夫,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四要提升“臂力”,勇于担当。锻造愿担当的情怀、敢担当的勇气、善担当的能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家。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