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持续做优服务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林津赴福清长乐调研推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2-04-25 22:17
   
  为持续推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融入乡村振兴工作,4月22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林津带队赴福清市、长乐区,就推动我市“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服务乡村产业振兴等有关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福清宏路大埔综合惠农服务中心、高山供销小店、长乐黄石茉莉花专业合作社、长乐区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为农服务开展情况,并与基层社及社有企业有关人员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供销社、长乐区供销社长期以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县域流通服务经营模式,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工作表示肯定。座谈中,林津书记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办好供销合作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奋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和党与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实施党建引领,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努力建设一支能力过硬、富有情怀、梯队科学的人才队伍;二要树立发展理念,聚焦流通主责主业,创新经营模式,加快谋划、上马一批重点项目,着力推动系统转型发展;优化服务供给,主动融入属地党委政府规划,有效对接服务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发挥好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等的阵地作用,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显作为。
  市供销社丁俊峰副主任、俞琦纪委书记,福清市市长助理魏子元等陪同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