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时间:2022-05-07 08:23

  4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第4次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市社党委书记林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指导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书信选集》的丰富内涵,深切感悟其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宣传。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发挥党委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好党小组、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线下学习,用好市社网站、微信公众号线上宣传阵地、推动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引导供销系统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结合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按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和省社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的工作任务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主动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抓紧抓实琅岐惠农中心、北峰惠农中心等项目建设,协助办好第二届“福茶行天下”三茶融合发展大会活动重点围绕服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力争将“福茶行天下”活动永久落地福州,使之成为福州经常性、国际性盛会,为福州创建福茶国际之都创造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