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14:52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市社青年干部纷纷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当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不断开创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供销社以上率下带头学,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建带团建,领导班子作为青年干部导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掀起“头雁”引领、“群雁”紧跟的“大学习”热潮。拓展形式创新学,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通过组织青年干部作宣讲、说心得、谈体会、开座谈等多种形式,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实际用心学,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牢记为农初心,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做实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优化服务供给,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显作为。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