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林津一行赴闽侯调研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2-05-19 10:41
  
  516日,福州市供销社党书记林津一行6人闽侯县供销社调研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闽侯县南通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和青口供销大厦,详细了解闽侯县社农资供应、为农服务、综合改革等工作,在青口供销大厦召开座谈会,基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林津书记闽侯县社取得的成予以充分肯定,对闽侯县社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党建引领,强队伍。坚持政治挂帅,强化政治担当。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党纪国法、注重提升业务能力。二要牢记宗旨,优服务。不忘服务三农初心,履行乡村振兴责任。三要开拓创新,促发展。要善于应用政策,吸纳能人入社,集聚人才,增强创新机制,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发展。

   闽侯县供销社主任林祥晓、副主任许文为、办公室主任王灵霞、人事监察科负责人念明基、南通供销社主任方天明陪同调研,祥谦供销社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