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一行赴连江县供销社调研
时间:2022-05-31 16:36

  5月26日,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一行赴连江县供销社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海岸养殖专业合作社、闽宁协作特色产品馆、海盒子公司、定安四星级综合服务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琯头供销社等地,详细了解连江县社在为农服务、综合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先后在海盒子公司、琯头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江进锋关于县社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林勤副主任高度赞扬了连江县社工作有突破、有改变、有亮点,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擦亮供销社招牌。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供销社知名度;通过逐步恢复空白社,做到一乡镇有一社,提高供销社覆盖率;通过对老旧建筑、店铺进行修缮,为农户、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提升供销社形象。二是强化供销社作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聚焦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快惠农服务中心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形式。要直面挑战,抢抓机遇,通过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等多种方式,不断推进基层社建设。三是发挥龙头企业力量。抓住供销社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这一性质,将公益性、经营性相结合,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支持、引导与服务,促进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龙头企业联农带农水平。

  调研组由福建省供销社副主任林勤、合作指导处一级调研员刘常云、三级调研员黄东武、一级主任科员李晗组成。福州市供销社副主任丁俊峰、合作指导处副处长王旭东,连江县供销社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