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一行赴福清市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5-31 16:50

   

  

  5月25日,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一行赴福清市供销社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清渔溪、阳下、龙田、高山供销社,祥云熠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宏路大埔惠农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高山供销小店等,并与基层同志开展座谈。林勤副主任肯定了福清供销社近年来在综合改革方面的先行先试。强调要紧紧围绕着“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目标,做好为农服务大篇章,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抓好供销社“三位一体”改革试点县工作,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为农服务功能完善,运行机制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更好地服务“三农”工作全局,助力乡村振兴。

  福建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一级调研员刘常云、三级调研员黄东武、一级主任科员李晗,福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丁俊峰、合作指导处副处长王旭东,福清市政府李文清常务副市长、供销社林儒明主任等陪同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