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敬业奉献 服务乡村振兴”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市供销社开展三级联创庆七一活动。6月29日,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带领系统党员干部赴永泰县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忠诚敬业奉献 服务乡村振兴”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市供销社副主任林秀萍、纪委书记俞琦、永泰县供销社书记、主任池建武、市社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和永泰县社、福州市社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省委旧址广场前,在林津书记的领誓下,大家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馆里,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馆内珍藏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革命斗争中的英勇顽强和优良传统。

   

  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碑林前,大家整齐列队、肃静默哀,向为革命斗争献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敬意。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坵演村、月洲村及嵩口供销新社,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深入坵演村调研与人民群众促膝长谈的视频,见证了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农业经济建设成果林津书记还与返乡青年创业代表、基层一线供销社主任现场交流新时代供销社如何围绕服务三农工作职责,创新谋划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革命旧址激励着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美丽乡村让党员们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期福州市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忠诚党的事业,践行为农服务初心,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