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时间:2022-08-05 16:54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3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贪欲之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吴野松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利令智昏,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保持对党的纪律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规矩程序办事,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正风肃纪,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置于法律制度的约束下,坚决禁止以权谋私、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