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合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做好2021年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榕供综〔2021〕146号)

2021-09-06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字号: | |

各县(市)区供销社,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榕委发〔201615号)精神,使用好300万元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按照《福州市供销社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榕供联〔2020188号)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现就我市2021年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扶持的重点和要求

  (一)新网工程项目

  今年重点支持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项目2个、仓储冷链与物流配送项目2,共计100万元。

  以上项目及建设资金须能够落实,项目原则上从市本级、县(市)区级项目储备库中产生,县(市)区级项目须与报市供销社备案的项目计划保持一致。

  (二) 惠农工程项目

  1.基层组织建设项目

  今年重点支持改造提升薄弱基层社。其中供销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2个,改造提升农村综合服务社1个,改造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1个,改造提升基层社3个,共计95万元。

  2.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今年重点支持提升改造惠农综合服务中心9个,共计105万元。

  二、项目的申报

  (一)申报材料

  新网工程项目

  1.由项目实施单位填写《2021年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表》(见附件1)。

  2.属于市本级单位出资的,由市社直属单位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属县(市)区供销社所属单位出资的,由各县(市)区供销社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

  3.项目实施单位是合资企业的,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内资企业登记基本情况表、以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出资人及出资额等相关情况证明复印件。

  4.申报项目需提供有关的项目建议书或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预算书、合同协议、批复文件、会计凭证等相关材料。其中新建土建项目,需提供《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或《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土地规划、审批许可相关材料。

  5.项目工程形象进度照片。

  6.项目实施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的承诺函。

  7.《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工作责任书》(见附件5)。

  惠农工程项目

  1.基层组织建设项目

  1)由项目实施单位填写《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见附件2)。

  2属于市本级单位出资的,由市社直属单位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属县(市)区供销社所属单位出资的,由各县(市)区供销社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

  3)项目实施单位是合资企业的,应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内资企业登记基本情况表(体现供销社出资比例情况)、以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项目实施单位出资人及出资额等相关情况证明复印件。

  4项目实施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的承诺函。

  5)《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工作责任书》(见附件5)。

  2.供销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1)填写《2021年供销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见附表3)。

  2)项目单位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和项目选址的房产证书。

  3)项目单位内资企业登记表(体现供销社出资比例情况)。

  4)项目建议书(建设内容、服务功能、资金安排、建设期限等)。

  5)项目备案或批复文件。

  6)项目承诺书。

  7)《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工作责任书》(见附件5)。

  8)项目工程形象进度照片。

  3.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1由项目实施单位填写2021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见附件4)。

  2属于市本级单位出资的,由市社直属单位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属县(市)区供销社所属单位出资的,由各县(市)区供销社上报专项资金申报文件。

  3项目实施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的承诺函。

  4)《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工作责任书》(见附件5)。

  以上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按A4纸张规格打印并按上述顺序标页码后整理装订成册,所提供的复印材料要确保完整、清晰并加盖项目实施单位公章。

  (二)申报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实施单位,属市本级单位出资的,由市社直属单位向市供销社申报;属县(市)区供销社所属单位出资的,报县(市)区供销社审核筛选后,由县(市)区供销社行文上报市供销社。

  2.申报材料真实、可靠,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不予受理,并取消项目申报资格。

  3.请市社直属单位、各县(市)区供销社于915前(以投递日邮戳为准)将申报材料上报市供销社,其中:新网工程项目电子文档发至488299723@qq.com,惠农工程中基层组织建设项目电子文档发至fzgxszdc@163.com,惠农工程新型庄稼医院建设项目电子文档发至nzglbgs@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新网)  林 萍 电话:0591-83272972

            (惠农) 王旭东 电话:0591-83280935

                       新 电话:0591-83280975

  附件:1.2021年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表

            2.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

            3.2021年供销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

            4.2021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表

               5.福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工作责任书

                                        福州市供销社

                                       20219月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