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供销社整合快递资源,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11-20 16:50

  永安市供销社引入福建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资金,整合韵达、中通、申通、百世、天天等永安主要民营快递企业,组建了供销快递自有品牌物流公司,永安通世达物流有限公司,在三明市各县市首次开启快递物流业务新模式。

  永安通世达物流有限公司总投资1100万元,占地面积27亩,建设面积9000平方米,内设分拣中心、集包区、电商仓配区、办公楼、职工食堂、停车场所、垃圾中转站等。公司成立运行以来,按照统一分拣、统一运输、统一调度、统一标识的运营模式,优化物流快递行业资源配置,降低物流配送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减少行业恶性竞争,规范快递物流业健康发展。该公司的成立也成为永安市供销社积极探索构建城乡物流配送体系的重要成果,补齐了农村物流短板,有效打通了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城市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助力永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双十一”期间永安通世达物流有限公司每天处理包裹超过6万件,达到峰值。

来源: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