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社:3家冷库成为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时间:2020-12-07 15:18

  根据江苏省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从11月23日起,各县(市、区)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全部“进仓”,在消杀、核酸检测并取得证明后,方可出仓进入流通环节。11月25日,作为指定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首批货物1495公斤澳洲冷冻牛肉已经进入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冷库。

  目前,南通全市共设立7个定点仓,3个由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企业提供,江苏皋德冷链食材公司冷库成为如皋市定点监管仓,通州农批市场冷库成为通州区、通州湾定点监管仓,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冷库成为崇川区、开发区定点监管仓,共同成为坚守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主战场”。

  今年以来,南通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沟通城乡双向流通优势,参与疫情防控。所属农资企业与农时赛跑,与疫情赛跑,供应化肥54795吨、农药1174吨、农膜71.2吨,在春耕备耕关键时刻发挥了主渠道作用。所属流通企业坚持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在疫情最严重的2月—3月,供销合作社所属3家综合性农批市场、20多家农贸市场、245家连锁超市网点日均交易近2700万元。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