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社:与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09 09:24

  3月5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聚焦“乡村振兴”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供销社重点项目、农产品市场推广、助农惠农、智慧供销信息化建设、智慧党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友青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据悉,近年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重点开展了建设完善连接城乡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技农化服务和农资储备,建立产销对接连锁终端,完善农副产品流通网络等等,经营规模和效益逐年提升。广州市供销合作社总社相关负责人对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来在为农惠农助农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既是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双方互惠互利的实际需要。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增强了该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信心,该行将充分发挥客户服务及金融科技优势,为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提供融资支持、现金管理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