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市社:为民解难题 办实事
时间:2021-09-10 17:3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海省西宁市供销合作社立足服务“三农”职责,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为宗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社及村级服务中心服务功能,西宁市社在3县(区)新建村级服务中心3个,改造提升基层社3个,努力满足农村日用消费品与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与废旧物资回收、快递代收、金融服务等村民多样化需求。同时,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优势,推动优质中藏药材产销对接,组织北京、甘肃等地约20家中藏药材收购企业与30家省内中藏药材种植合作社对接,达成中藏药材收购意向1.4万吨。

  针对农民在生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市社发挥农资商品经营主渠道作用,为联点村湟中区上五庄镇北庄村捐赠种子2000公斤,并为村党支部购买书籍《走向乡村振兴》,提升村委治理能力和水平。市社还组织系统20名在职党员前往城北区欣乐社区开展“微心愿”活动,共认领了20个“微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电子秤、拐杖、书籍等物品。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