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市社:外拓渠道 全力满足市民需求
时间:2021-11-29 10:14

  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民到市供销合作社青草巷市场采购农副产品非常踊跃,市场销售量大幅度增加。

  据了解,张家港市蔬菜来源地主要为江苏常州等地,自常州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部分货源渠道关闭。为保障当地农副产品供应,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督促所属企业青草巷市场发挥保供“国家队”作用,主动服务经营户,外拓蔬菜采购渠道,弥补因疫情产生的采购缺口。目前,番茄、黄瓜、茄子等干菜类蔬菜主要从山东、上海等地进货;青菜、大白菜、芹菜等叶菜类蔬菜主要从苏北及除常州以外的周边地区进货。

  作为承载着全市70%以上农副产品供应的市场,青草巷市场在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的带动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农副产品供应工作,增加市场粮油储备量。目前,批发市场蔬菜日供应量约580吨、粮油日供应量约430吨、猪肉日供应量约75吨,能较好满足全市居民需求。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