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市社:进一步抓好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
时间:2021-12-15 16:55

  12月8日,广东省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表决通过了《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章程》。

  会议指出,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健全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和治理机制的重要标志。梅州市社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努力在服务全省“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中展现担当、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聚焦改革增活力,聚焦主业强服务,聚焦担当促发展,进一步抓好“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农业社会化服务、冷链物流骨干网、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基层组织建设、农民专业合作、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