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加强对上海地区农副产品供应力度
时间:2022-04-07 17:11

  受近日疫情影响,部分上海市民农副产品采购遇到困难。为缓解上海群众农副产品保障压力,苏州市供销合作社所属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发动会员单位积极调运农副产品,加强对上海地区的供应力度。

  3月31日凌晨,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满载蔬菜和农副产品的货车陆续从鸿海基地出发,驶往上海嘉定区。几天来,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组织调运20万份、约600吨蔬菜包,累计发车50余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海农副产品紧缺的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苏州供销力量”。

  此外,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市园厨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百嘉共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张家港市大新供销合作社等会员单位也纷纷表示,已利用各自货源渠道积极协调筹备农副产品,克服困难,分装打包、货物配送、防疫检疫,在近期加大对上海农副产品的投放力度,将更多农副产品送到上海市民手中。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