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社:全系统发力助销秀珍菇
时间:2022-04-19 17:38

  4月15日,江苏省常州市供销合作社接到了一则农产品滞销求助信息:受疫情管控影响,武进区洛阳村夏斌农场的1万多斤秀珍菇面临严重滞销,且每日还有4000多斤鲜菇出产。

  得知情况后,常州市社第一时间安排落实,迅速开展产销对接,多种渠道对接收购。4月16日,常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协调凌家塘市场规模最大的菌菇销售商“常州顺鲜”前往收购,当天下午就收购了基地2000多斤秀珍菇,并且达成后续收购合作协议,解决农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在常州供销基层组织农村合作联合会交流群里,天宁区农合联等基层组织也积极响应,及时对接中央厨房企业,从4月18日起,每周帮助销售800斤。目前,经过多方努力,夏斌农场库存的上万斤滞销秀珍菇已助销完成。此次帮销,常州市社以农产品经纪人为抓手精准助农,千方百计为农户纾解困难,搭建好产销对接的综合平台,切实助农解决“卖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