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农资保供稳价座谈会
时间:2022-05-09 12:28

  近日,江西宜春市供销合作社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金利达钾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农资保供稳价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和重要力量,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是供销社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面对当前农资价格上涨态势,供销社农资经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春耕春管期间农资供应,千方百计降本增效,通过农业社会化全产业链服务,探索符合实际需要的集中采购模式,推动建立区域乃至全市集采商业模式,做大做强全市农资企业,降低成本,将实惠让给农民,确保农业生产需求和夏粮丰收。

  与会人员围绕全市供销系统农资集中采购保供应、产销对接、农资仓储、配送等方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本次会议旨在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做好当前春耕春管化肥、农药等农资的保供稳价工作,并对下一步农资直采直销提供意见建议。

  宜春市供销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农资经销商代表、宜春市农资生产企业代表及市供销联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