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时间:2022-06-13 16:17

  为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学习档案知识,感受档案文化,6月9日上午,宜春市供销联社机关干部来到宜春市档案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市供销联社机关干部依次参观了档案话百年红色风云图片展、全市“十三五”重大项目建设成就展、档案书法展和宜春馆藏档案精品展等展厅,现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国的世界记忆遗产等宣传资料。通过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进一步学习重温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宜春几十年来经济发展的重大时刻、宜春的红色故事、老一辈宜春人民顽强的斗争精神及全市各相关部门在贯彻党中央方针政策、推进社会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近距离了解了档案工作及数字化管理,感受到档案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档案这部历史教科书的认识,激励引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力量。

  据悉,市供销联社还通过开展档案知识短视频学习、线上档案知识竞答等一系列相关学习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将各项活动成果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文化、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态势,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