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市社:持续深化基层社改革 服务“三夏”不放松
时间:2022-06-20 15:41

  风吹麦田千层浪,又到一年收麦时。小满一过,张家港市小麦进入了成熟期。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下属乐源农业社会化服务合作联社正式进入农忙,小麦收割、烘干、仓储,田间耕地,秧苗培育等工作同时展开。现场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负责,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同时,有序推进水稻的前期种植工作稳步开展。

  5月27日,乐源农业社会化服务合作联社的小麦正式开镰收割,目前已烘干入库1000余吨。根据计划安排,乐源联社今年承包运营水稻种植面积约9000亩,其中大棚育秧170亩,大田育秧200余亩,撒播8000余亩。目前,乐源联社已完成机械化翻耕3000余亩,下一步将按计划进行水稻田的封田除草、播种、施肥等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9000亩水稻的种植任务。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