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供销合作社:“供销社+金融”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6-27 16:36
  6月10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供销合作社与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金融大厦举行“供销社+金融”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桂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兴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黄永文,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行知,桂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桂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军民出席活动。
  范军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遵循“体系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三农”服务领域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探索金融与供销社体系的融合创新,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姚兴松表示,桂林市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双方有共同的使命、愿景、担当,在不同领域有各自的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为桂林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双方将共同推动社有企业、乡村振兴项目、农村流通服 务网络、农村电子商务、“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农民专 业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金融服务等建设,打造“供销社+金融”乡村振兴模式。
  仪式上,范军民代表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向桂林市供销合社授信,未来将提供 5 亿元综合授信支持全市供销社社有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是桂林分行与桂林地区 重要为农服务机构深化合作的拓展。桂林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城商行优势,下沉信贷资源,以支持供销社社有企业及其产业链相关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落脚点,强化各级供销社生产、供销端金融支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小微、服务城乡居民,携手桂林市供销社系统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
  参加活动的还有桂林市供销社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工作部、桂林分行、桂林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县域支行行长。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