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检查鼓楼区仓山区生态公园建设工作

日期:2018-01-22 09:2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1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城区主要负责人,赴鼓楼区、仓山区督导检查生态公园建设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鼓楼福山生态公园二期建设现场,尤猛军沿在建步道实地察看了公园入口设置、重要景观节点建设进展、园林景观规划情况。他对鼓楼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度、高质量、创造性地推进生态公园建设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统筹规划生态公园建设范围,健全管理机制,将已建成开放的休闲步道纳入统一管理范畴;要尽快打通公园通道入口,增加公园可达性,方便群众进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群众共建共享,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在仓山高盖山生态公园建设现场,尤猛军实地察看了公园入口北大门、玉兰香径、揽城望海等多处景观建筑、景点,详细了解公园功能规划和建设进展。他对仓山区自加压力,科学、系统、综合推进生态公园建设和周边交通环境改善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加快公园建设冲刺扫尾,倒排工期,有序推进,确保春节前如期建成开放;要发挥区位人文优势,注入历史文化内涵,实现公园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文化展示等多重功能相统一;要借鉴其他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完善管理细节。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