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18-01-26 08:5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准备。

  会上,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矗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精神旗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把学习贯穿到整个工作实践的全过程。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高度统一起来,重点抓好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民生福祉,全力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深刻对照查摆,切实找准问题,为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