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日期:2018-02-24 09:0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等省市总工会领导来到市区部分交通枢纽站点,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省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总站,慰问公交司机,随后赴福州地铁新店车辆基地,慰问地铁1号线维修、检测工作人员。工会干部们向春运岗位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热情服务八方旅客、擦亮福州窗口给予高度评价。

  慰问活动中,张广敏来到公交总站零钱分拣室,了解分拣员的工作情况,还和地铁建设者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以及地铁运营分公司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体验了地铁司机上班前的一系列安全检测流程。

  张广敏强调,做好春运工作少不了公交、地铁等行业一线职工的奉献。各级工会要积极行动起来,为职工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让劳动文化落地生根,让外来职工在榕安家落户,创业立业,收获更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也为城市发展创造出更多的福气和福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