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3-14 08:5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3日,我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传达贯彻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杭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对台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统领,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赶超目标,提升榕台经济合作水平;聚焦交流实效,加大台湾青年工作力度;落实同等待遇,推动榕马率先融合发展;发挥独特优势,推进民间基层交流交往,全面提升新时代对台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式,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榕台交流合作,努力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