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37所普高招收1710名体艺特长生

日期:2018-03-15 09:1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色班、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今年福州市普高体艺特色班、特长生共招1710人,其中特色班1340人、特长生370人。

  据介绍,一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专业,报考学校累计不得超过两所(报考不同学校须是同一专业),否则,报名结果均视为无效。同时,报考市区公办普通高中体育、音乐特长生、特色班的考生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专业合格测试,市教育局对社会公示合格名单;合格的考生再参加各自报考学校组织的专业入围测试,以专业入围测试成绩作为考生的专业成绩。报考市区公办普通高中美术特长生、特色班的考生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专业入围测试。所有测试要求全过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由市教育局、学校备案留存。报考县(市)公办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色班、特长生的考生专业测试方式,参照市教育局方式。所有测试要求全过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由市教育局、县(市)教育局、学校备案留存。报考民办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色班的考生,由民办中学各自组织专业测试,测试要求由学校设定,相关工作由各招生学校负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