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今年国资国企工作任务

日期:2018-03-16 09: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国资国企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国资国企系统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主动融入“攻坚2017”“招商2017”、滨海新城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与此同时,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国资监管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提出,今年工作的重点是推改革、谋发展、解难题。市国资委要充分整合资源,完善联动发展机制;各有关单位要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供有力支持;各国有企业要树立改革意识和市场意识,面向市场大胆闯、大胆试。

  会议强调,全市国资国企要驰而不息抓党建,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理顺国企领导人员管理体制,健全完善国企党建工作机制,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