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日期:2018-03-23 09:2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2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台江、晋安区主要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尤猛军先后来到大庆河、琼东河、晋安河和冶山公园、左海花鸟市场、西湖左海西岸景观提升项目等地,详细察看沿河环湖的截流井、截污管、调蓄池、分散式污水厂和串珠式公园等建设情况,并对周边景观提升改造提出指导意见。

  当前,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正铆足干劲,持续攻坚,全面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大会战”,尤猛军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要以“百日大会战”为抓手,以最快速度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5+1”等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注重细节,严把质量,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漏”,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区水系治理第一阶段成效。要进一步延伸晋安河河畔景观带建设,加快沿河旧屋区改造,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同时,让沿河步道和串珠公园尽快连成线,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公共休闲空间。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精益求精,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发挥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优势,提升项目功能品味,让建设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领导薛侃、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