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日期:2018-04-11 09:3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0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科研部副主任王军仁教授作“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23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王军仁教授主要从事廉政法学、廉政教育研究,长期在基层司法和反贪办案一线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较深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报告中,王军仁教授从制定背景和过程、重大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等3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