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日期:2018-04-25 09:1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3日至24日上午,由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带领的咸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陈为民、吴深生陪同考察。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的委托,陈为民对咸阳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为民说,当前,福州市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咸阳市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岳亮说,来榕考察期间,正值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能够承办这样的盛会,充分反映了福州市近年来在数字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于咸阳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市加强交流互访,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榕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福耀集团、冠捷科技集团、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军门社区和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

  咸阳市领导崔勒宇、张小平随团考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