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日期:2018-04-27 09:1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6日,福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双拥工作,并对今年我市双拥工作及开展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进行部署。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晓英主持会议。

  尤猛军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在双拥创模、双拥和国防教育载体建设、支持军队调整改革、军地沟通协调、拥政爱民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此次会议是我市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双拥工作会议,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有新站位、新举措、新成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加强沟通,传承弘扬好我市双拥优良传统,力争再创佳绩。要深入开展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巩固提升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成果,扎实开展各项拥军优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在支持部队调整改革上加大力度,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强化举措,积极探索试点经验,完善工作机制,突出产业融合,努力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共建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蔡战胜、吴深生、孙根生、严可仕、潘东升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