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实地督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日期:2018-06-20 09:5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我市创建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即将迎来国家终期验收。为做好迎检工作,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罗源、晋安等县区,实地督查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对罗源县图书馆、罗源县文化馆、罗源县起步镇综合文化站、罗源县起步镇水口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晋安区象园街道综合文化站、晋安区王庄街道大名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晋安区王庄街道综合文化站进行了创建工作的督查。

  市领导要求,要准确把握创建要求,深入对照创建清单,查摆和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强辅导培训,采取措施,抓好整改,尽快解决短板问题;要强化国家中期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升,切实提高创建工作中的设施利用率、服务满意率、数字覆盖率、公众知晓率;要在创建工作中,彰显当地的地域文化特色,如罗源的畲族文化、晋安的木雕等非遗特色,扎实做好迎检准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