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换届重难点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日期:2018-07-10 09: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日,全市换届重难点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东部办公区多功能会议中心举行,各换届重难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换届重难点村党组织书记约200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深生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终端,是党长期执政的根基。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下一阶段村委会换届工作,首先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新思想传导到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要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五不能”“六不宜”要求,确保人选质量“零偏差”;要将选前、选中、选后各个环节工作抓细抓实,确保重点环节“零失误”;要加大对党员群众依法选举、依法参选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选情研判和预警,确保违纪违法“零容忍”,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吴深生强调,新当选的村书记要围绕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这一重点,让作风实起来、支部强起来、党员站出来,不断加强村党组织自身建设,带头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切实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