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8-08-10 09:1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日下午,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有力有效开展,自觉在“两个坚决维护”上、在兴起新思想学习热潮上、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在改进机关作风上、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政治统领,强化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深落细,取得实效。

  会上,8个机关党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1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