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日期:2018-09-12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马来西亚砂拉越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部长兼第二财政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砂拉越州立委兼诗巫市市长拿督张泰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尤猛军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砂拉越州和诗巫市与福州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其中诗巫的当地华人祖籍地以福州为主,与福州关系十分密切。希望两地利用好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平台,加强经贸科教等多方面的合作,争取在促进“一带一路”交流发展上作出示范。

  黄顺舸为福州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他说,诗巫与福州同根同源,希望两地能以乡情亲情为纽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共同搭乘“一带一路”的发展列车。

  张泰卿感谢福州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代表团一行将就两地开展教育、文化、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进一步发展双方友好关系,促进互利合作。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